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亚泰携手安凯汽车征战中超 商务合作共谋双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6:01  新浪体育
长春亚泰携手安凯汽车征战中超商务合作共谋双赢

举起通往成功的钥匙

  新浪体育讯 8月2日,长春亚泰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而在拉开战幕之前,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与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商务合作伙伴,并与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江安在主场共同为亚泰战车进行了揭幕仪式。

  发布会上,亚泰俱乐部刘玉明董事长就安凯与亚泰的合作做了简要的发言,他希望双方能够互惠互利,携手共进。随后,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安江先生也做了简短的讲话,他表示,这辆“亚泰战车”是专门为球员设计的,之所以要比普通型的客车高出一些尺寸,是因为不仅要突出战车的豪华、大气和高贵,更要突出每一名亚泰队员的霸气、自信、无人能及的巨星气质。

  接下来,长春亚泰对新比赛服进行了展示,董事长刘玉明将签有亚泰球员签名的队服、队旗赠予安凯董事长,而安凯董事长王江安则将印有“安凯客车”的金钥匙转交给了长春亚泰。

  在比赛开始之前,双方领导共同来到战车前,伴随着“亚泰干杯”的歌声以及礼花的绽放,刘玉明和王江安为“亚泰战车”揭下了“面纱”。随后,战车绕场一周,所到之处,礼花四溅、掌声此起彼伏。

  其实“安凯客车”作为球队的赞助商,第14轮比赛打响时,就已经出现在了亚泰队服上。那时,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已经达成共识——安凯公司将提供型号为K40D的客车作为亚泰将士的专用战车。

  亚泰与安凯能够成为商务合作伙伴是经过慎重考虑的。早在年初,双方就互有好感,出于对球队负责、能够让队员享受到更好的乘车环境,俱乐部领导于5月初到安徽对安凯客车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安凯相关领导及负责人也来到亚泰俱乐部参观,双方进行了友好而热烈的讨论,就赞助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一事达成初步意向,并最终成为商务合作伙伴。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中型豪华客车及客车底盘的大型企业。之所以选择长春亚泰作为合作伙伴,安凯公司负责人曾表示:第一,长春亚泰是07年的中超冠军,实力强劲,队员比较年轻,很有活力,很符合安凯的产品形象;第二,亚泰集团作为上市公司的优良业绩也是安凯集团所看重。安凯客车借势打出足球这张牌的思路,势必会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惊喜。

  自2009赛季中超联赛开赛至今,球市日益高涨,球场上座率屡创新高。随着联赛关注度的提高,赞助商的态度也日渐明朗。安凯作为中国客车行业的龙头企业,亚泰足球作为中超联赛中的强者,二者牵手势必会打造出一片更广阔的天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