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愿周海滨转会申花 鲁能:大门会一直向他敞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2:52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琳)“混不下去了就回来,鲁能的大门会一直向周海滨敞开!”8月3日,某体育专业报爆出“朱骏策反周海滨加盟申花”、“周海滨要做戴琳第二”的消息,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闻讯作出上述反应,很显然,他们既不相信,也不愿意看到周海滨步戴琳的后尘转会申花。

  事情的起源是申花副总郭光祺几天前在中超老总峰会上的一句话,“周海滨当初也联系过我们!”此言一出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外界之所以乐于将朱骏和周海滨扯到一起,是因为他们有太多可供联系的地方。

  首先,周海滨的经纪人罗曼与申花联系很多,他还是原申花队球员孙祥的经纪人。

  其次,周海滨出国前一直在上海藏身。

  另外,也是最关键的一点,朱骏对周海滨有想法,希望让他加盟,而根据郭光祺的说法,周海滨对申花也不是完全不感冒。

  依据这些信息,再借鉴戴琳曲线加盟申花的套路,人们很容易就得出了“朱骏策反周海滨加盟申花”的结论。但事实果真如此吗?韩公政表示这种说法让鲁能很难判断,“我们首先不希望申花和海滨这么做,我们也不接受这么做,之前中国足协也就这个问题(出口转内销)进行过探讨,应该会出台相关的规定(来限制类似的行为)。”

  但是足协至今都没更改规则,周海滨真要去申花,在国际足联的规定下也是合法的,鲁能似乎也无力阻挡。对此,韩公政坦言:“他刚去那边,短时间内可能情况不太理想,但他本人肯定更想在埃因霍温发展下去,更何况现在他还有合同在身,不会有心思考虑回国踢球。”

  不可否认的是,周海滨当初“零转会出逃”不但激怒了鲁能俱乐部的高层,也让很多球迷寒了心,这也在无形中堵死了他回鲁能踢球的路。韩公政昨天否认了这一点,他强调:“这是媒体和球迷的猜测,事实上,我们的大门会一直向他敞开。”

  与此同时,周海滨的经纪人罗曼也公开表示“朱骏策反周海滨”纯属无稽之谈,“埃因霍温不是一般的球队,海滨最近有点伤,踢不上球也很正常,但他加盟申花根本就是没影的事。”罗曼强调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