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中超:阿里汉挥钱讽裁判 杭州球迷卸座椅抛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1:10  信息时报
疯狂中超:阿里汉挥钱讽裁判杭州球迷卸座椅抛掷
  阿里汉挥舞百元大钞你们是不是想要钱?

  本轮比赛,重庆力帆队3∶1战胜了排名第1的北京国安队,为下半程的保级迈出了坚实一步。本场比赛最吸引眼球的还是重庆队主帅阿里汉,他在主裁判张雷判给国安队点球之后,突然从自己裤兜里掏出一沓百元大钞,向场边的第四官员挥舞。

  下半场重庆队3∶1反超比分,第72分钟,国安队格里菲斯禁区内摔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场边的阿里汉是暴跳如雷,他出人意料的从自己的裤兜中掏出了一沓百元大钞,不断的向裁判挥舞和怒吼:“你们是不是要钱?”

  虽然在那个点球之后阿里汉用一种极端的方式来抗议,但荷兰人在新闻发布会上对于这个问题却只字不提。

疯狂中超:阿里汉挥钱讽裁判杭州球迷卸座椅抛掷
杭州球迷与工作人员械斗

  本轮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1∶1战平杭州绿城。由于杭州球迷组织绿魂悬挂的标语盖住了看台上青岛球员的照片,青岛体育场工作人员来到绿魂的看台前,希望杭州球迷的旗帜不要覆盖青岛球员照片,但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青岛工作人员上前扯开绿魂旗帜,不过由于动作过大撕破了绿魂的球迷旗帜,双方因此发生了冲突,在看台上的杭州球迷卸下座椅向下抛掷攻击青岛现场工作人员,而青岛方也有工作人员作势欲冲上看台,并抛掷杂物回击杭州球迷。

疯狂中超:阿里汉挥钱讽裁判杭州球迷卸座椅抛掷
 长春球迷围裁判休息室

  长春亚泰1∶1平金德,但比赛中长春球迷不满主裁判判罚,在球场上大喊:黑哨。赛后,仍不罢休的部分长春球迷直接围堵住了裁判休息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