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不满王大雷保平诈伤 怒言在战场上他就该枪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0:03  辽沈晚报

  一场拥有一张红牌和4个进球的比赛,却被一个守门员抢了戏。 8月2日,舜天主场2:2战平申花,王大雷成为名副其实的主角,因为他挨了两次骂——第一次,大雷受不了江苏球迷的挑衅,连续冲看台招手,似乎在说:“你们来啊!”最终招来主场球迷更大分贝的怒骂;第二次,大雷为保平局在伤停补时“诈伤”,却被老板朱骏骂了个狗血淋头,“大雷,你个傻货!快起来!我们要赢球! ”

  朱骏的确想赢,特别是2: 2之后。最后5分钟,当申花攻势如潮时,一个人却“不解风情”,他就是王大雷。在一次与对方前锋的冲撞后,王大雷倒在地上延误了一分多钟。“当时比赛马上就要结束,我感觉能打平已经够好了,所以就能拖一会儿是一会儿,确保客场一分也不错啊。恰巧对方前锋和我冲撞了,倒地以后我借口受伤……”赛后,王大雷对记者如此解释。

  他这一拖,可急坏了替补席上的朱骏,后者正期待着惊天逆转,不想时间却被王大雷白白浪费。朱骏和助教谢晖一起冲到场地边上,冲着王大雷大吼:“大雷,你个傻货!快起来!别再装了!还有最后一点时间,我们要赢……”听到老板的吼声,大雷赶紧起身,可惜很快,主裁就吹响终场哨。王大雷走下场,谢晖立马拉住了他,朱骏上去后更是一顿劈头盖脸:“你什么脑子?怎么看不清楚教练意图和场上局势啊?那点时间全浪费在你那,根本就没什么重伤,躺在地上那么长时间干嘛?搞不清状况!我们当时气势起来了,很有机会拿下!你倒好,地上一躺,那不是给队友传递信息,这场打平就可以了吗?乱弹琴!这要是在战场上,立马就可以枪毙了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