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青睐周海滨却难引进 俱乐部:佼佼者未必都适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9:5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可能连申花领队郭光琪都没有想到,自己在俱乐部老总会上的一句话,竟然会引出这么大的动静来。

  上周,中国足协召集各俱乐部老总前往北京,参加中超联赛下半赛季开打前的例行工作会议。由于戴琳“出口转内销”的事情,打破了所谓潜规则的申花,自然成了被“围攻”的目标。本身也感到委屈的郭光琪在为申花进行辩解时,不经意地说了一句:“是戴琳主动联系我们的,后来才有了转会这件事。”或许是为了进一步证明,郭光琪接着又来了一句:“周海滨还联系过我们呢。”

  事实上,在引进戴琳之前,申花俱乐部确实跟辽足方面进行过联系,得到的回复是“只要中国足协同意就行”。让辽足没有想到的是,按照国际足联制定的球员转会规则,申花引进戴琳一事并不违规,中国足协也只能批准通过。“戴琳上榜之后,我们跟辽足一直在谈判,但是因为价格没有谈拢,最终不了了之。毕竟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有了戴琳固然更好,没有也无所谓。之后戴琳去了国外踢球,我们也觉得这事已经结束了,可是后来他跟我们联系,表示跟斯拉维亚俱乐部的合同已经到期,想到申花来踢球,我们就让他过来试训一下看看。整个过程,我们都是严格按照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一步一步完成的。为什么到了最后,不对的却成了我们呢?”

  对于周海滨,申花方面并不掩饰自己的欣赏,但也仅仅是欣赏而已:“作为球队,当然希望拥有最好的队员,最好是把整支国家队都弄过来,但这并不现实。而且目前在后腰这个位置上,于涛的能力毋庸置疑,甚至可以说,他是整个中超最好的后腰。另外,米利甘、陈涛、王洪亮还有戴琳,都是这个位置上不错的人选。这个间歇期,球队从预备队调上来不少年轻队员,其中两名后腰的表现相当不错。必须承认,打后腰,周海滨在国内球员当中算是佼佼者,但是未必就适合申花。再说了,前段时间,球队更换内外援,跟我们联系的球员多了,包括马萨利尼奥,包括其他一些很大牌儿的球员,都给我们发来了资料,但也仅仅是联系过而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