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挺没有伤病却无缘18人名单 莫名奇妙遭实德雪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9:39  半岛晨报

  本赛季中,实德主力阵容一直处于动荡之中。亚当禁赛,李凯三停。但朱挺既没有停赛,也没有伤病,迎战泰达时却连18人名单都没进去,这让人感到费解。对此,徐弘给出的解释仅仅是,“这是正常的人员安排。”

  实德队目前的人员配备并不是非常充裕,赵宏略归队时,距离连津之战已不足24小时,但他还是被排进了首发阵容当中。詹姆斯在10天前受了伤,直到前天上午才恢复训练,结果,晚上他就首发出场。与此同时,朱挺却没能进入18人名单,这让队友们都颇感意外。朱挺也是在开准备会时才知道自己无缘出场的,前天的比赛中,他坐在看台上当了90分钟看客。赛后,朱挺与队友们一起返回了实德基地。谈及为什么没有进入名单的问题时,朱挺的回答与徐弘如出一辙,“这也是正常的人员调整吧。”

  因为要去克罗地亚试训,朱挺一度推迟了归队时间,但试训计划很快就落了空,只耽搁了一周,朱挺就回到了实德基地,继续备战联赛。从训练的角度来说,朱挺受到的影响也应该不是太大。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不是赵旭日率先破门,实德队在比赛最后阶段需要加强防守,徐弘本来还打算派上新外援马苏迪的。看上去,朱挺想要“复出”,不仅需要面对与詹姆斯、董方卓、王选宏和杨林的竞争,还要与马苏迪比个高下了。

  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