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中超现新式泄愤武器 大连球迷肉包子送天津泰达

疯狂的中超,惊现新式泄愤“武器”

  阿里哈恩狂舞钞票、国安“铁帅”狂言辞职……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突然变得很疯狂,而最疯狂的一幕则发生在大连著名的金州体育场,主场球迷竟朝做客的天津队教练席狂扔包子。  

  球迷扔东西,似乎总是绿茵场的一道奇特风景线,欢庆的彩带、泄愤的纸屑,凡是不违反安全禁令的东西,人们见怪不怪。当然,扔出创意是球迷永远的追求。数年前,菲戈因转投皇马在诺坎普就被巴萨球迷扔过猪头,当时堪称一则轰动新闻。如今,中国球迷的创意也有奋起直追的势头,这不,上周日大连主场迎战天津队时,大连球迷就为客队准备了充足的肉包子。

  众所周知,本赛季天津主场迎战大连实德时,天津球迷扔下的矿泉水瓶曾激怒实德小将李学鹏,小伙子不知天高地厚地用矿泉水瓶回扔球迷,结果被足协处以禁赛四场的重罚。也许正是因为如此,大连球迷早早就做好了准备,要在主场用扔东西的方式回敬天津队。有趣的是,大连球迷显然不愿意为了报复而触犯“天条”,而偏偏天津又有出名的“狗不理”包子,因此,大连球迷准备的“武器”相当别出心栽,就是包子。

  当领先的大连队最后时刻被天津队1:1追平之后,大连球迷彻底疯狂了,于是,金州体育场看台上便雨点般砸下来一大堆包子,而且都是冲着天津队的替补席而去,整个赛场里也令人啼笑皆非地飘起了肉包子的芳香。

  教练也疯狂

  打急了哈恩冲裁判掏钞票

  球迷舞钞票,在中超联赛已经不算是新鲜事。可是外籍主帅情急之下也冲向裁判舞钞票,那可不是一般的疯狂。这一幕就发生在电影《疯狂的石头》演绎的那个城市——重庆,而主角则是前国足主帅哈恩。

  在这场重庆3:2逆转北京的比赛中,第72分钟,主裁判张雷判给国安一个莫名其妙

  的点球,再也忍耐不住的重庆队主帅哈恩咆哮着冲向了第四官员,令人吃惊的是,他竟然从裤兜里摸出一大叠100元面值的人民币,挥舞在裁判的面前,嘴里怒喊:“你们是不是想要钱呀?”

  也许,这个点球引发的一切,是哈恩中超首胜中的唯一遗憾,因为其他的一切都很完美。所以,这位洋老头在赛后再也不提裁判的事了。

  输急了“铁帅”李章洙请辞

  国安得了点球的便宜,但最终却没能罚进,也直接导致中超领头羊败在了中超垫底球队脚下。如此没有面子的事,令国安韩籍主帅李章洙心情复杂。于是,“铁帅”也出人意料地疯狂了一把,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竟表示:我已经做好结束执教国安的准备。

  李章洙说:“比赛打成这样,作为主教练,我要承担全部责任,现在我已经做好结束在国安队继续执教的准备。因为如果照这样下去,球队要想完成赛季夺冠的目标基本不可能,所以在这里向俱乐部提出辞职。”他甚至直言,“我已经想好了,这绝不是一时冲动。”如果李章洙辞职,那将成为第一支积分榜首球队辞职的主帅。

  幸亏,理智最终战胜了疯狂,“铁帅”昨天迅速通过媒体澄清,表示自己引咎辞职国安帅位其实是媒体的“误读”。记者 方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实德 天津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