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婉拒深足邀请 因家庭短期内不会出任深足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6:08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 蕾)朱广沪今天将离开深圳,这位冠军教练将再度出山重执深足教鞭的传闻,至此告一段落。临别之即朱广沪表达了他对深圳球迷的留恋,并表示如果需要,他愿意为深足出谋划策,但不会出任深足主帅或其他任何职务。

  在观看了8月2日晚深圳队对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之后,朱广沪看好深足的保级前景,他认为这支球队很有希望。不过他也表示,作为足球教练常年离家在外,对家人亏欠很多,直到近一年来才有时间陪伴在家人身边。目前在上海家中他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所以不会出任深足主帅或担任深足任何其他职务。

  从2000年担任深足领队、接任主帅到2005年初离开深圳队,朱广沪让一支连年保级的球队变成了中超冠军,5年多的时间里他也与深圳球迷结下了深厚感情,而深圳球迷对他也从误解到了解最后到信任。每每想到球迷和深圳足球,朱广沪都有很多感慨和不舍。在告别的时候朱广沪表示,只要深足需要,他自己的时间许可,他愿意在训练和比赛等环节上义务为深足提供帮助。

  据悉,朱广沪已确定在8月4日离开深圳返回上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广沪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