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痛骂王大雷诈伤拖延时间 否认申花东亚合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3: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针对有关明年申花将与东亚合并组建最强上海军团征战中超的传闻,申花老板朱骏昨天予以坚决否认。

  全运会夺冠归来,徐根宝和他的弟子受到了热烈欢迎,球队还将领取大笔奖金。据悉,上海市足协对东亚十分看重,将东亚视为上海足球未来的旗帜。相对于东亚的备受推崇,负面消息过多的申花影响力下降。中超本赛季客场不胜,前天2比2客场逼平江苏舜天,心急火燎的朱骏痛骂比赛最后阶段为保平局诈伤拖延时间的王大雷:“大雷,你个傻货!快起来!我们要赢球!”谈到王大雷的表现,朱骏非常生气:“倒地是没有必胜信念的表现,大雷的表现在过去战场上的话,早被拉出去毙了吧?”

  对于申花明年将与东亚合并的消息,朱骏坚决予以否认:“东亚夺得全运会金牌,是为上海争得了荣誉。但是说上海市政府为整合上海足球资源而合并两队,完全是无稽之谈,根本不可能。我也不会同意让申花和东亚合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大雷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