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远:我和孙继海比差很多 下一目标进军国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7:2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殷鹏成都报道

  这是孙继海的首秀,他也赢得了全场注目。但为成足直接带来胜利的,却是替补上场的小将张远。凭借他在20分钟内的两个进球,成足跳出了降级区。赛后有队员调侃张远,“继海哥的中超首秀,却被你小子抢走了风头。”对此,憨厚的张远只能连连回应,“没有没有,我比继海哥差远了。”

  张远的特点是速度快,爆发力出色,在黎兵带队时,他已成为球队主力。有传闻说,张远的百米速度达到10秒9,但他予以反驳,“那都是瞎掰,我在6年级时测过百米,当时跑了12秒,以后没怎么正式测试过。不过,也有可能在11秒以内吧,我对自己的速度还是很有信心的。”虽然速度惊人,但与陕西队的比赛,他打破僵局的一球却是一个漂亮的狮子甩头。“呵呵,这可不是瞎蒙的,我身高1米86,不练头球不行啊。最近一段时间练得比较多,找到一些感觉了,但还不够,还得加练。”张远说。

  在1日晚上,张远才结束全运队的征战返回成都,若是张远推迟一天归队,成足能否奏凯就将打上问号。“前段时间我代表北京打全运会,8进4被广东淘汰后,还有5到8名的排位赛。但为了打这场与陕西队的比赛,与重庆的第5名争夺战我没打,赶紧回了成都。”

  上赛季,张远全年才打进两球,本场他一场就追平了去年的进球纪录。1989年出生的张远是国奥适龄球员,他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进入国奥。“能否成为国奥主打还不敢说,继续努力吧。以前在国青队时,刘春明指导就经常征调我去锻炼,我也希望我在中超中的不断进步,刘指导能看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远 成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