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球员称失球实为乌龙球 朱挺恐再难跻身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7:15  体坛周报

  记者金山淞大连报道

  徐弘脸色阴沉地走进了休息室。就在几分钟前,他还兴奋地等待着一场胜利,可天津队在第90分钟的进球,让实德的3分飞走。

  当时比赛已经进入补时阶段,天津队韩燕鸣主罚一个远距离的任意球。皮球划出高高的弧线传向人丛,然后诡异地飞入了球门。此球被官方记在韩燕鸣账下,但一些场上队员认为,这球实际上是个乌龙球,因为实德后卫李学鹏曾中途碰到球。对这样的失球,李学鹏本人也没有什么责任,但此球却可能会对李学鹏的足球人生再次增添磨难。联赛第一轮,李学鹏在天津就遭受了他职业生涯以来的最大波折——因为将天津球迷扔下的水瓶扔回了看台,他被足协禁赛4场,并罚款2.5万。在回到大连主场之后,他是想着复仇的,可上天却和他开了这样一个玩笑。

  事实上,由于实德今年成绩不错,主场更是不败,2日晚气温也适中,此战金州体育场涌进了将近3万名球迷。这是近两年以来,金州的最高上座率。徐弘显然是志在必得,为了保存安贞焕的体力,以便在下半场由他来完成致命一击,他把韩国人放到了替补席。而本来有伤已两天没有正常训练的外援詹姆斯,都还在场上拼争。不过,此战实德的人员并不十分充裕,有3名队员刚刚从全运赛场归来,他们也进入了18人大名单。倒是朱挺没有能够进入18人名单,而是孤独地坐在了主席台上,脸色相当难看。

  开场不久,实德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天津队更多是靠反击来制造威胁。第39分钟,大连实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赵旭日、张耀坤、詹姆斯连续做出配合后,由赵旭日一记禁区外重炮轰开了对方大门,看台上,大连球迷的焰火和烟花在夜空中飞舞。下半场,曾经被三停的赵明剑出场了,他出场不久就打进了一球,但主裁判认为此球事前手球,所以判罚无效。

  1比0的比分始终是危险的,实德终于在第90分钟尝到苦果,天津队打进扳平一球时,金州的看台上突然寂静无声。赛后徐弘郁闷地说,“今天球场来的球迷很多,可能是今年最多的一次,所以我们非常希望能赢下这场比赛,但足球就是这样残酷。”至于朱挺坐看台,徐弘说:“朱挺没有伤,这只是正常的人员安排。”朱挺自己也说:“我没有伤,这是队里的人员调整。”这让人想到了刚刚签下的刚果前锋,看起来下赛季实德在锋线上的调整将非常巨大,朱挺明年留在实德的可能性已微乎其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连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