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赛场再现看台暴力 你撕我大旗我拆你座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4:24  生活新报
坐椅变成了球迷的武器
坐椅变成了球迷的武器

  昨日,2009赛季中超联赛开始第十六轮争夺,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队迎战杭州绿城队,虽然双方以1:1握手言和,但比赛中因浙江球迷横幅挡住青岛球员照片,并与地面人员发生冲突。

  由于杭州球迷组织“绿魂”悬挂的大旗盖住了看台上青岛球员的照片,青岛体育场工作人员来到“绿魂”的看台前,希望杭州球迷的旗帜不要覆盖青岛球员的照片,但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青岛工作人员上前扯开“绿魂”的旗帜,不过由于动作过大撕破了“绿魂”的球迷旗帜,双方因此发生了冲突,在看台上的杭州球迷卸下坐椅向下抛掷攻击青岛现场工作人员,而青岛方也有工作人员作势欲冲上看台,并抛掷杂物回击杭州球迷。据了解,双方各有人员受轻伤并赴医院治疗,现场警察带走了部分闹事者后事态平息。比赛结束后由于杭州球迷和青岛安保方吸取了青豫球迷冲突的经验,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刻杭州球迷就在警方的保护下迅速安全撤离天泰体育场。

  在之前的中超第十三轮比赛后,青岛球迷与客队河南球迷发生冲突,事后双方各执一词,青岛方指责河南球迷撕破青岛女球迷衣服,强闯收费口,而河南球迷则称青岛球迷赛后围堵河南球迷,用石块矿泉水瓶等物袭击河南球迷乘坐的大巴。安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