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挥百元大票咆哮裁判:你们是不是要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9:10  体坛周报
阿里汉挥百元大票咆哮裁判:你们是不是要钱?(图)

阿里汉向裁判挥舞钞票

  特约记者夜科重庆报道 第72分钟,渝京之战的主裁判张雷判给国安一个莫名其妙的点球,再也忍耐不住的阿里汉咆哮着冲向了第四官员,令人吃惊的是,他竟然从裤兜里摸出一大叠100元人民币,挥舞在裁判的面前,嘴里怒喊:“你们是不是想要钱呀?”

  这个点球也成了阿里汉中超首胜的唯一遗憾,其他的一切都很完美。虽然开场第六分钟就丢球,但老头很快改正了自己的错误。事实证明,无论是金尼上场和艾尔顿搭档,还是下半场扎哥换下肋骨受伤的赵和靖,阿里汉的临场调度成为了赢得比赛的关键。“我的首发其实并没有错,只是对方的第一个进球太快了,打乱了球队的节奏和心理。我们的队长带病坚持,中后卫在伤了肋骨的情况下依然打了15分钟,这些精神是我们所需要的。”阿里汉谦虚地表示,“如果没有他们的鼓舞,我相信我们的换人也不会起到更好的效果。”

  第一个换上场的金尼成了荷兰人的大救星,有意思的是,球队上下却认为老汉是有意将金尼摁在板凳上刺激他的。“你看金尼前几轮打得多没自信,多软,而这一场上去就进球。”魏新说。“老头让艾尔顿首发就是想刺激刺激他,激发他的斗志,效果好得很嘛。”

  胜利之后,阿里汉也不想提他对裁判发火的事情,他知道再说裁判又要被足协处罚了。但是裁判问题的确让力帆上下心寒,本赛季第一轮在工体,当值主裁就漏掉了力帆两个点球,而回到主场,却莫名其妙地判了对方一个点球。“的确我们大家心里都有些后怕。”一位老总帮阿里汉说了心里话,“张雷在我们的主场都敢这么吹,如果这换了客场,我们不是输定了?”力帆上下觉得,他们虽然认定了这场比赛会吃裁判的亏,但没想到居然这么明目张胆。“你看我们的前锋本场比赛多少次被侵犯?居然没有一个前场定位球?这也太过分了嘛。”

  新闻发布会时,以胜利者姿态出现的老汉依然绝口不提裁判的事。他认为,他现在更应该关心球队的进展。“成都赢了?深圳平了?”在得知球队依然没有缩小倒数第二名的分差时,他信誓旦旦地向大家表示,“只要我们保持今天的状态,我们很有希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