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顿首秀制造中超最大冷门 最牛外援不是水货

  本报讯(记者方珲)第一个90分钟就征服了重庆球迷和中国球迷,年届36岁的埃尔顿无愧于中超最牛外援!正是凭借前德甲最佳射手埃尔顿和队友的共同努力,榜尾的重庆队昨天以3:2完胜榜首的北京国安,制造了中超本赛季的最大冷门。

  赛后,埃尔顿却对自己的表现并不十分满意:“球队取得了3分,我很高兴,考虑到这场比赛是我在中国的处子秀,我也比较满意。至于我自己的表现,我想一次助攻说明不了太多的问题。如果我在这场比赛中得到的支持再多一点,那显然进球不会太困难。当然,这个问题需要教练来解决。”

  昨天其余几场比赛,江苏2:2上海、长春1:1长沙、青岛1:1杭州、广州2:0河南、大连1:1天津、深圳0:0山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埃尔顿 北京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