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新外援桑托斯表现尚可 裴恩才看好罗多福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4:5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在联赛的间歇期中,江苏舜天的引援工作并没有停止,在签下了后腰桑托斯之后,又赶在了转会截止日期之前签下了立陶宛前国脚罗多福,可谓是万事俱备只欠比赛来考验。

  在昨天对阵申花的比赛中,由于队中的主力中场秦升因为红牌停赛,新到的外援桑托斯便顶替了他的位置,从比赛的表现来看,这名外援的表现称得上中规中矩,位置感不错,而且断球准确,并且有几次从前场迅速地回防瓦解了对方的进攻,“这是我加盟球队的第一场比赛,在最后没能取得胜利应该说很遗憾,不过我和我的队友在场上都很拼,如果我们今天机会把握得好的话,那么获胜的一方就会是我们了。”桑托斯赛后说。

  另外一名外援罗多福最后时刻被老裴替换上场,表现的时间很短,并不能看出其真正的实力,不过老裴却认为这名外援是有潜力的,“他今天上场的时候估计连时差都没有倒过来,跟队友的配合还不是很默契,不过从今天场上的表现来看,他符合我需要强力中锋的要求。”裴恩才说。 (张 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