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尼难奈绿城扳平比分 周穗安:新援表现只能算及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超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杭州绿城客场1:1战平青岛中能。在本赛季双方的两次交手中,杭州绿城以一胜一平的战绩占得上风,也多少改写了过往对青岛没有胜绩的记录。

  不过对于绿城来说,这场比赛除了收获一分,更重要的是来检验休整期新签的两名外援的能力。赛后绿城主帅周穗安给两人打了及格分。“首场比赛能有这样的表现,应该能得到及格分。”周穗安说。不过在打出及格分的同时,周穗安也表达了对两人更高的期待,“在与全队磨合更好的基础上,他们应该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本场比赛中,被寄予厚望的巴西外援安德烈打满了90分钟,赛后周穗安对他的评价是这样的,“作为二前锋,他起到了串联前场的作用,防守时也能退到中场参与防守,并且抢断下了很多球,帮助两个后腰减轻了压力。”与此同时,周穗安也对安德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天他在前场表现的还不够活跃,以后他要多控制球,多摆脱对方球员,也要多射门。”作为二前锋,周穗安希望安德烈在助攻方面有所表现,“我们主要就是用他来输送炮弹的。”

  与安德烈相比,另一名外援恩内斯获得的比赛时间就不是那么多了,他直到下半场进行到第75分钟左右的时候才被替换上场,在有限的时间内,周穗安对他的评价是这样的,“控球接应还可以,也能参与中场防守,但在突破和前场串联方面需要提升。”

  对于恩内斯来说,他需要尽快去适应今天比赛中这样的角色,因为在周穗安的手里,他就是一个“机动兵”,“以后我们打主场或者对手相对弱的时候,可能会考虑用他打首发,在一般情况下,他都是替补人选。”因此对于恩内斯来说,他一定要表现出“奇兵”的价值来。招来一个基本认定是替补的球员,绿城当初又是怎么考虑的呢?“我们看中恩内斯有两点,一是年轻,85年出生的,二是有过尼日利亚国奥队的经历,曾代表国家打过7场比赛。”

  由于身体不适,绿城队中原先雷打不动的外援中后卫乔尔丹今天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么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周穗安为什么在一开始没有派上奥托、安德烈、恩内斯三人作为进攻三叉戟呢?对此,周穗安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如果让三人全部上去,就等于一下子把前面的人都换了,这个力度有点大,球队未必能承受。只有经过一定时间磨合后,才行,现在只能慢慢渗透进来。”

  尽管给两名新外援打了及格分,但在周穗安心里,两人的表现,尤其是安德烈的表现远没有达到他的期待,“签下来的时间是在太短了,大家可能还都需要些耐心。”周穗安最后感慨道。(李坤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