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亚洲杯-宏登六将助阵 国安0-2西汉姆排名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9:56  新浪体育
英超亚洲杯-宏登六将助阵国安0-2西汉姆排名垫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2009英超亚洲杯展开第2比赛日赛事,北京国安在第3、4名比赛中对阵西汉姆联队,比赛僵局直至第80分钟方告打破,加林顿利用角球机会为西汉姆头球得分,比赛结束前西汉姆再由海因斯反击破门,最终国安0-2落败,位列本次赛事第4名。

  第1比赛日中国安点球战不敌赫尔城,西汉姆则0-1小负热刺;因8月2日中超联赛要客场对阵重庆力帆,国安此战进行前已有14名球员奔赴重庆,此战不仅排出替补阵容,更从北京宏登借调了多位球员,先发阵容由隋东亮、杨璞、祝一帆领衔,锋线由保罗(与后卫威廉-保罗重姓)和宏登外援布赖恩搭档。西汉姆先发阵容中,卡尔顿-科尔、代尔、帕克等主将悉数登场。

  开场后双方迅速形成对峙,第2分钟,国安中场抢断展开攻势,王珂内切后远程低射没有形成威胁。此后国安相继由薛飞和王珂在两边路送出传中,并相继获得两翼角球,不过均未形成攻门。虽然阵容属临时构建,但国安中前场拼抢非常积极,开局阶段一度压制住了对手,第6分钟,王珂中场得球后远程吊射偏出。第9分钟,西汉姆左翼渗透中伊隆加赢得禁区线前偏左位置任意球,吉梅内斯攻门被国安门将张思鹏没收。此后西汉姆形成连续冲击,迫使国安转入守势,第13分钟,西汉姆挑传国安防线身后,张思鹏冲出禁区,赶在卡尔顿-科尔之前将球破坏。

  片刻相持后,保罗在第18分钟于前场抢断,王珂得球后内切横敲,保罗攻门被对方后卫封堵;不到1分钟后隋东亮大脚转移至左翼,薛飞快速突破传中,保罗禁区中路转身攻门打高。第21分钟,国安中场断球后由祝一帆挑传西汉姆防线身后,保罗抢上攻门打偏,同时被判定手球在先。这一时段西汉姆没有形成有效攻势。

  第28分钟,王珂前场右翼突破内切,进入禁区后小角度低射被格林没收。此后西汉姆攻势有所加强,短时间内两番在国安禁区制造混乱,不过也均未形成攻门。或许是受天气影响,进入上半场后段双方节奏都有放慢,进入对方半场后传递失误也很多,球权频繁易手。第37分钟,卡尔顿-科尔远程冷射被张思鹏没收。

  第39分钟,西汉姆左翼内切终形成渗透,代尔禁区内前插得球,但被判定为越位。2分钟后西汉姆又自左翼发动攻势,多脚不停顿传递后将球渗透入国安禁区,代尔左翼攻门将皮球送入远角,但还是被判定越位,入球无效。第43分钟,薛飞左翼突破为国安赢得角球,但角球传中落点被对手控制;半场结束前西汉姆前场抢断也曾获得快攻良机,但传递过多最终未能形成攻门。

  易边后双方节奏都有所加快,第51分钟,祝一帆中前场断球后直接凌空吊射,皮球打在了球门顶网上。第54分钟,国安右翼形成连续传递,隋东亮远射打偏。1分钟后西汉姆突然直塞也形成威胁,卡尔顿-科尔顺势摆脱了弃门出击的张思鹏,不过在国安后卫追抢下科尔未获得攻门机会。

  第57分钟,代尔右翼突然发力前插,在与卡尔顿-科尔传递配合后,代尔一路突入国安禁区右翼,不过其传中时被补防的祝一帆挡出底线。第58分钟,隋东亮中路任意球远射被格林没收。此后双方均对阵容进行调整,国安尤其是连换多人。第64分钟,西汉姆在右翼由卡尔顿-科尔策动攻势,在吉梅内斯中路策应下,皮球运转到左翼空档,但在禁区中路插上攻门时吉梅内斯没有踢正部位。1分钟后国安替补孙凯的左翼吊射也形成一定威胁,皮球稍稍高出。

  第68分钟,西汉姆右翼斜传中路,卡尔顿-科尔直接做球至边路空档,代尔低平球传中也很是及时,但卡尔顿-科尔禁区中路攻门时被郎征倒地挡出。此后一时段内西汉姆频频利用小配合策动冲击,代尔很是活跃,但与上半场相似,代尔又是连续被判定越位。第80分钟,西汉姆联队利用角球机会打破僵局,诺贝尔将球传至禁区中路,加林顿头球破门,西汉姆1-0领先。1分钟后国安利用右翼界外球形成攻势,赵括禁区右翼插上攻门被封堵。

  第82分钟,西汉姆左翼策动反击快攻,代尔突入禁区后攻门被薛飞追防破坏。第83分钟,国安利用任意球机会形成攻势,郎征左翼斜传禁区后点,金恩焕低射打偏。第85分钟,西汉姆佩恩后场凶狠放铲领到黄牌,越凯豪任意球攻门放了高射炮。第89分钟,西汉姆反击中打出威胁,右翼传中被张思鹏挡下,斯坦尼斯拉斯近距离攻门被姚爽奋力拦截。进入补时阶段,国安角球冲击未形成攻门;西汉姆反而是在比赛结束前利用反击再度破门,替补出场的海因斯右翼内切后果断攻门得手,最终西汉姆2-0击败国安。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1-张思鹏;35-薛飞、39-奈托、40-朴哲宇(57分钟,2-朗征)、36-祝一帆(80分钟,32-越凯豪)、21-姚爽、6-隋东亮(59分钟,41-赵括)、17-王珂(60分钟,42-孙凯)、8-杨璞(46分钟,37-金恩焕)、38-布赖恩(75分钟,33-胡崎岭)、43-保罗(46分钟,9-维多)

  西汉姆联队出场阵容:1-格林;4-加林顿、23-伊隆加(61分钟,3-恩格拉)、11-科里森(72分钟,9-斯坦斯拉斯)、30-汤姆金斯、18-斯佩科特、7-代尔、17-吉梅内斯(78分钟,14-海因斯)、16-诺贝尔(89分钟,2-斯潘斯)、8-帕克(78分钟,21-佩恩)、12-卡尔顿-科尔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英超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