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力赴重庆力搏中超联赛 国安留替补对阵西汉姆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7:03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郭剑

  在点球输给英超赫尔城队后,国安队放弃“英超亚洲杯”的迹象十分明显——主教练李章洙甚至没有出席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张路说,李章洙可能在观看西汉姆联队的比赛录像,但实际上李章洙已经开始布置本周末中超联赛客场挑战重庆队的战术安排。

  “其实我们还是想赢下这场对西汉姆联队的比赛,用来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张路说,“西汉姆联队在第一场比赛中发挥不错。如果是在英国比赛,国安队会很困难,但我们在主场还是有一些优势。”

  国安队主力球员将于明天“英超亚洲杯”比赛开始前奔赴重庆。留在北京参加“英超亚洲杯”比赛的均为替补球员。据记者了解,中甲球队北京宏登也将向国安队提供人员支持。

  本报北京7月30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