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辛昕隋东亮射失点球 中超头羊不敌老虎将争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7:18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讯 7月29日,英超亚洲杯在北京工体打响,结果,热刺和赫尔城双双战胜对手,杀入决赛,而国安将和西汉姆争夺第三名。

  热刺1:0西汉姆英超亚洲杯首场比赛由热刺对阵西汉姆,上演“伦敦德比”。从比赛来看,热刺射门次数差不多是西汉姆的5倍,但仅由迪福在第74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两队历史上交手132次,热刺55胜34平43负占据优势。第13分钟,热刺奥哈拉大力抽射滑门而出,2分钟后,帕夫柳琴科兜射球门远角,皮球中柱弹出。整个上半场,西汉姆只有两脚射门,而热刺达到了13脚。

  下半场,热刺继续进攻,而西汉姆经过调整,形势好了一些。不过,进球的还是热刺,第72分钟,迪福前场反越位觅得单刀机会,面对格林选择穿裆射门,皮球慢慢滚入网窝,这是热刺本场比赛的第21脚射门,最终,凭借这个进球,热刺杀入决赛。

  国安5:6赫尔城(90分钟1:1,点球4:5)

  伦敦德比后,国安迎战绰号“老虎”的赫尔城,国安派上了绝大部分主力;在200米铁杆球迷的助威声中,赫尔城主帅布朗也是尽遣主力,吉奥瓦尼,巴姆比等齐齐首发。

  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赫尔城就进球了,吉奥瓦尼前场断球,禁区弧顶拔脚远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世界波!4分钟后,他带球狂奔20米后卧射,球贴左立柱飞出,赫尔城占据场上主动,第16分钟,哈尔莫西的传球差点造成国安后卫保罗乌龙。

  下半场,国安开始占据优势,仅仅55秒,国安就扳平了比分,陶伟开出战术角球,保罗门前抢点将球挑入球门。第58分钟,国安换上黄博文,这也是他自4月22日亚冠联赛受伤后第一次重回赛场,整整99天。比赛被国安控制,不过,比分没有被改写。

  根据规则,90分钟打平直接罚点球,前三轮,赫尔城的休斯、道森、科辛以及国安的陶伟、周挺、黄博文都主罚命中,第4轮,杨智扑出马尔尼的点球,隋东亮也打飞了,第5轮,双方也都命中,关键的第6轮,弗兰命中,而张辛昕的点球和隋东亮一样高出横梁,国安以4比5输掉了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