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赫尔城主帅向中超领头羊技术出色 称国安前锋威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0:17  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不是张辛昕、隋东亮两脚“高射炮”,赫尔城队主教练菲尔·布朗恐怕要向中超半程冠军“脱帽致敬”了。“对方的技术能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两个前锋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布朗称赞。

  开场十分钟就进一球,也许让赫尔城在闷热的气氛中更有些头晕了。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当比较瘦小的国安球员一次次利用速度和灵巧摆脱他们的防守时,“老虎”渐渐清醒了,原来对手绝非想象中的不堪一击。十三年前,还是英格兰国脚的巴姆比和队友们将中国玩弄股掌之间,也许他把这种感觉传递给队友。

  下半时的45分钟,赫尔城队门将杜克几乎是全场最忙碌的人。国安中卫保罗利用杜克的出击失误,打进一球,气得杜克和队友吵起来。替补上场的郭辉在前场和对方高大后卫道森的拼抢中,不仅占据上风,还让对手忙得连球鞋都飞了出去。有些着急的道森来不及穿上战靴,就一手揣着球鞋,一手指指点点地斥责门将杜克。

  国安差点赢下对手,再次复制工体“外战神话”,但最终的点球大战,扼杀了球队前进的脚步,赫尔城进入决赛。菲尔·布朗庆幸的是结果,满意的是过程:“今天的比赛对我们帮助很大,主要是测试准备期的体能和技术、战术情况。之前我们在意大利进行了三周的训练,现在看来我们准备得很好。在这么多的球迷面前,球员们付出了艰巨的努力。”

  面临新赛季,菲尔·布朗已经准备好了支票,他很确定地表示,球队将在下周签下两名新球员,据说会是两名前锋。中国前锋的出色表现是否同样会吸引他的注意力呢?比如说郑智。布朗表示他知道郑智,也看过他的比赛,“不过目前还没有引进他的计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