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杯李章洙不忧比分忧队员 坦言担心受伤影响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4: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和中超比赛不同,昨天晚上的比赛,除了抗议赫尔城队员动作过大外,铁帅李章洙一直稳坐教练席。在李章洙看来,输赢无所谓,重要的是队员不受伤。

  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李章洙就很放松,无论是对手的进球,还是保罗将比分扳平,都不能让李章洙有什么激动的行为。老李一直带着一种轻松的表情指挥比赛,甚至可以说是欣赏比赛。只有当国安队员受伤倒地,李章洙才会面露紧张的神情,“我最担心的就是队员受伤,要知道我们还有下半程的联赛要踢,在这个时候受伤那可真的是得不偿失”。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时,看到没有队员受伤,李章洙长出了一口气。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说:“整场比赛我们出现的技术失误比较多,其中一次很致命的传球失误导致了失分。而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们队员还是有一种扳平的欲望,也达到了这种效果,通过积极的奔跑加大了控球率,创造出一些机会,但很遗憾没有把握住。我总体感觉,今天的比赛对我们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这场比赛也利于我们找回比赛的感觉,对我们准备联赛有一定的帮助。只是今天打满90分钟的队员体能消耗会更大一些,我们不得不考虑他们如何去打后面的比赛。”

  而当有记者问到国安将如何取舍接下来的三四名比赛和联赛时,李章洙选择了回避:“现在教练组还没有进行研究,但31日与8月2日的比赛确实距离很近,从战略角度来说,我们会考虑如何分配队员们的体能,如果能够将和重庆队的比赛改期更好,但赛程是之前已经定好的,我也没有办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