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点球憾负技术让客队震撼 明日分兵重庆备战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3:47  新京报

  

赫尔城小球迷在工体为赫尔城加油助威。本报记者 吴江 摄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超排名第一的国安队虽然在90分钟里与赫尔城队战成1比1,但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由于隋东亮和张辛昕的罚球未进,最终以5比6不敌对手,中超头没有战胜英超尾。31日,国安队将与西汉姆联争夺本届英超杯的第三名。同时,由于本场比赛的失利,国安的奖金最多只有130万元。

  虽然负于对手,李章洙并不认为国安队的实力不如对手。“我们下半场控制了比赛。”李章洙说。门将杨智也说:“扑出点球后想到了胜利,很遗憾后来没有取得胜利。”

  比赛中,国安队上下半场判若两队。对于这一现象,李章洙表示:“可能是因为中间一段时间间歇期没有进行正式的比赛,队员的比赛感觉丢掉了不少。”他接着说:“总体感觉,今天的比赛对于我们的队员是一个很好的锻炼。”

  在李章洙看来,并非所有的英超球队都实力超群,“如果我们的队员能够更努力地投入比赛,比赛结果也会改变,下半场我们一直控制着比赛。”

  ■ 战略

  国安明日分兵重庆

  英超杯失利,国安队将全部注意力投入到联赛当中。由于要应付明天的三四名决赛,国安队将像客场征战长春队那样分兵两路备战双线比赛。李章洙表示,“比赛刚刚结束,教练组还没有开会,所以还没有商量究竟是哪些队员提前去。”

  有记者问到英超杯对中超的影响时,李章洙说:“如果8月2日的比赛再往后挪一些,我们会更好地投入比赛,这个比赛对我们的锻炼价值也会更大。我觉得这个问题应该这么看。”

  让李章洙有些不明白的是,英超亚洲杯在今年1月份就已经确定,但仍然没有协调好比赛周期。本场比赛让李章洙惟一满意的事情就是黄博文复出,小黄将在31日的比赛中获得更多的时间。

  今天国安队将照常训练,球队部分主力将于明天前往重庆。

  ■ 复盘

  国安队技术让客队震撼

  取得比赛胜利之后,赫尔城队主教练布朗笑容灿烂。尤其是上半场,他们取得了领先。“前15分钟我们非常保守,毕竟不了解对手,在取得进球后,我们便取得了控球权,上半时1比0的比分不错,我能够接受。”布朗同时表示,国安的前锋给他们制造了麻烦。

  对于中国赛场,赫尔城队有些陌生。布朗表示:“在前几年的赛前准备期我们踢过很多比赛,只有这一次我们来到了遥远的中国,很多队员都没来过这里,只有巴姆比在这里打过比赛还进过球,大家都希望取得好成绩。”

  最后,他还点评了国安队员的表现,布朗说:“下半时国安换上了一些比较不错的球员,我们的场面也一度比较被动。两名前锋让我们的后卫很狼狈,要知道这可是英超的后卫。国安队的技术能力非常出色,我感觉很震撼。”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