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业赛暴露大问题国安依旧锋无力 工体不败只差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0:40  北京娱乐信报

  

  除了进球的后卫保罗,离破门最近的球员就是击中门柱的后卫杨璞了。

  昨晚,在巴克莱英超亚洲杯的比赛中,中超排名第一的北京国安队与英超上赛季排名第17位的赫尔城在90分钟内战成1比1平,随后的点球大战,国安4比5落败,这样国安以总比分5比6遗憾地不敌赫尔城。明天,国安将与西汉姆争夺第3名,赫尔城将与热刺争夺冠军。

  工体不败 只差一点

  英超亚洲杯的比赛,虽然只是商业赛,但却关乎“工体不败”的荣誉。国安副董事长罗宁曾在赛前表示,要像当年老国安一样打出外战士气,更要有4年前在工体一球小负皇马的表现,打好本次英超亚洲杯的比赛。

  虽然8月2日中超联赛就将重燃战火,虽然国安上半场比赛进入状态较慢,但带着0比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的国安队却在下半时找到了“工体不败”的感觉。第46分钟,保罗便门前垫射攻门扳平比分。此后,周挺、隋东亮与马丁内斯也相继给赫尔城制造了很大压力。值得一提的是,杨璞还有一次击中立柱的抢点射门。

  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随后进行点球大战,赫尔城队先丢一球,但国安并没有抓住机会,隋东亮、张辛昕接连将球踢飞,最终国安以总比分5比6输掉了比赛,工体不败只差一个点球。

  急寻杀手 不止一个

  从赛后技术统计看,国安攻势占优,双方射门16比8,打在门框范围内8比2,但马丁内斯、大小格三大外援联袂出战,都没能取得进球,相反外援后卫保罗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中超上半赛季,国安拿到中超第一,但缺少优秀的杀手是不争的事实,联赛休整期,国安也没有引来强力中锋。“换中锋,买强援”仅仅停留在口头上。英超亚洲杯,一次商业赛,没能进入决赛不要紧,但下半赛季的中超联赛怎么办?在山东鲁能大肆买人,上海申花广泛征兵的前提下,志在中超夺冠的国安队,拿什么与人家死磕? 信报记者 张九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