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智:国安逼英超队打长传 曾感觉将赢得点球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2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2009英超亚洲杯赛事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展开,北京国安对阵英超赫尔城队,90分钟内双方战为1-1,点球较量中国安4-5落败,这样国安总比分5-6不敌赫尔城。7月31日国安将与西汉姆联队争夺第3名,赫尔城将与热刺争夺冠军。赛后,国安队门将杨智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杨智表示:自己曾经一刹那感觉到我会赢得这场点球大战。

  针对本场比赛与英超球队大战90分钟,最终点球大战失败的结果,杨智表示:“本场比赛我们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感觉两支球队的差距还是很大的,不过感谢那么多球迷到现场支持我们,我们也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英超球队的节奏比较快,但今天国安队对赫尔城的控制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下半时比上半时要好很多,所以最后对方不得不依靠长传球来发动进攻。”

  在被提问本场比赛和国内联赛性质不同,是否心态也不太一样的时候,杨智说:“其实这样的比赛我们的压力反而更小,我们的实力比对手实力稍微差,所以踢起来放的更开,感觉进攻和防守也做得更顺畅。”

  比赛最后被拖入了点球大战,而此前国安队还有几次本可以绝杀对手的机会,不过前场球员都没有能够把握住机会。最后点球大战的压力也落到了杨智的身上。在被提问毕竟不是联赛,是否因点球大战而感到紧张的时候,杨智表示:“我认为点球大战其实就像训练课,要有种娱乐的心态,其实这种条件下心态放松效果更好,也容易取得更好的结果。扑出的那个球当时也没有想太多,就是凭借感觉扑向了右路,扑出这个球之后,自己当时预感可能会扑出来这个球,也想到了比赛可能会赢下来,但很遗憾还是输了球,但这就是足球。”

  本场比赛过后,国安将于另外一场比赛的负者西汉姆联争夺季军。至于国安是否还会像这场比赛一样派出所有主力,杨智回答道:“下一场谁首发要看教练组安排,我认为上下半场球员们都很努力,其实训练态度,其他比赛的态度也是为自己的联赛出场创造机会,我们的球员上场就会珍惜这些机会。”

  (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杨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