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张永海致命失误送礼 国安0-1落后赫尔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2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2009英超亚洲杯赛事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展开,北京国安对阵英超赫尔城队,上半场比赛中,国安在第9分钟时张永海后场传球失误,被赫尔城锋将吉奥瓦尼断球后以精彩劲射破门,半场时国安0-1落后。

  开场后国安迅速摆出积极姿态,在两边路展开了连续冲击,第5分钟,瑞恩-格里菲斯为国安赢得左翼角球,在战术角球配合传中后,杨昊禁区中路抢点头球顶高。然而在顶住国安开场冲击后,赫尔城于第9分钟即取得入球--张永海后场传球失误,曾入选巴西国家队的吉奥瓦尼断球后带球推进,至禁区弧前吉奥瓦尼突然起脚攻门,皮球划出快速弧线飞入球门后角,赫尔城1-0领先。赫尔城士气为之一振,短时间内又获得角球机会,第12分钟,赫尔城反击中又形成威胁,吉奥瓦尼禁区前倒地攻门稍稍偏出。

  面对赫尔城的强硬防守,国安一时进攻办法不多,闫相闯、马丁内斯等人相继尝试个人突破都被拦截。第16分钟赫尔城利用快攻又形成威胁,哈尔莫西禁区左翼近距离扫射门前,国安后卫保罗快速追防中仓促解围出底线,也险些出现乌龙。第18分钟,国安获得右翼角球机会,马丁内斯传中被对手拦截,但赫尔城也出现横传失误,被国安反抢得球,闫相闯虽将球塞到禁区右翼,但杨昊底线前传中被门将杜克直接没收。第21分钟,路姜后场传球直接传给了近在眼前哈尔莫西,路姜反抢时放铲犯规,领到黄牌。

  第23分钟,前英格兰国脚巴姆比与吉奥瓦尼中路配合赢得任意球,马尔尼大力攻门被杨智挡出。此后一时段赫尔城连续在前场形成传递渗透,国安防守中接连出现空档,第25分钟赫尔城右翼斜传门前,保罗拦截又将球挡出底线。第29分钟,国安终于组织出前场连续传递,在乔尔-格里菲斯、马丁内斯配合后,马季奇前插到禁区右翼脚后跟做球,闫相闯跟进攻门打飞。第31分钟国安又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马丁内斯攻门被杜克将将挡出底线。

  半场后段赫尔城逐步转入守势,第34分钟,国安右翼斜传赫尔城禁区,乔尔-格里菲斯与杨昊连续头球被对手破坏出禁区,马季奇接应落点时巴姆比犯规,马丁内斯任意球再传禁区左翼,周挺小角度头球被杜克没收。第37分钟,周挺左翼连续变向摆脱后传中,瑞恩-格里菲斯头球攻门顶偏。此后马季奇侵犯博阿腾领到黄牌。第41分钟,乔尔-格里菲斯中路争顶赢得任意球,乔尔外围快速低射被挡出底线。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4-周挺、30-张永海、3-保罗、18-路姜;23-瑞恩-格里菲斯、19-杨昊、10-埃米尔-马丁内斯、5-马季奇、11-闫相闯;29-乔尔-格里菲斯

  赫尔城出场阵容:12-杜克;5-加德纳、15-门迪、6-特纳、22-马尔尼、20-博阿腾、17-基尔巴尼、16-哈尔莫西、8-巴姆比、18-弗兰、10-吉奥瓦尼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