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5天3赛力拼首战 高层下指标只求英超亚洲杯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0:49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由于本次比赛纯属商业比赛,所以国安队员们的出场费、奖金等均要高于日常联赛。国安俱乐部还未透露出是否会有奖金刺激,但外界已经盛传,两队队员出场费可能将达到百万级别。而且甚至有消息称,有神秘球迷到香河悬赏200万元,只求国安夺得本次英超亚洲杯的冠军。

  不过,钱的诱惑虽然大,但国安现在更在乎的是联赛冠军。5天内3场比赛,国安必须要有所取舍。从训练来看,李章洙在排兵布阵上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今天(29日)对赫尔城的首场比赛,国安将会以大部分主力出战。除有伤的徐云龙、杜文辉和王长庆之外,大格里菲斯也会得到休息的机会,弟弟小格将顶替他的位置。其余主力球员都将获得首发的机会,久未谋面的黄博文,会借这次比赛进行一下热身。毕竟是对英超球队,李章洙希望用高水平对手检验一下国安的成色,也让队员们从近一个月的间歇中迅速走出来。

  31日第二场比赛,国安不管是争冠军还是争第三名,李章洙都只能以替补球员应付了。因为此时距8月2日对重庆的比赛只剩两天,主力们此时可能已经飞赴重庆。据悉,国安俱乐部给球员们的指标也是亚军:只要首场拼下赫尔城,次战即使输掉,国安也能体面地获得本次英超亚洲杯的亚军。

  下半赛季,国安显然对上赛季中超先生埃米尔寄予了更大期望,近日,国安专门为他配备了一名西语翻译。总经理李小明对埃米尔直言,“为你配备专门翻译,就是希望加强沟通,我们的目标是夺冠,你要做得更好!”

  国安首战预计首发(451):杨智/路姜、张永海、保罗、张辛昕/闫相闯、黄博文、马季奇、杨昊、瑞恩·格里菲斯/郭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英超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