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外战惨败宋老板算总账 罚款10万并总结四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0:3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琛杭州报道

  在英超亚洲杯前,中超已与英超亲密接触过一次,绿城2比8惨败于曼联。“杭州的夜晚很美,西湖也很美,但2比8之后,杭州绿城的主帅肯定只想跳进去。”英国独立报这样写道。

  那场比赛前有报道说,宋卫平为绿城赢球悬赏100万,每丢一球则罚5万。如果这样,宋老板赛后将“进账”40万。不过28日下午,宋卫平给绿城开总结会算账时,罚款只是10万元。有官员透露,宋卫平赛前的真实说法是,“输一个不算输,输两个罚5万,3个以上罚10万。”

  这个总结会开了近四个小时,宋卫平在会上还给队员发放了“考卷”,要求对比赛深刻总结,主要是4个方面:一是从比赛中学到了什么;二是为何大比分失利;三是对球队和队友表现作出评价;四是如何缩小同曼联的差距。大部分队员花了近两个小时来完成这份试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杭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