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球队轻松备战亚洲杯 国安心属中超输赢其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7:03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郭剑

  今天傍晚,来京参加“英超亚洲杯”的西汉姆、赫尔城和热刺三支英超队相继出现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三队的主教练看上去非常放松。西汉姆队主教练佐拉甚至开玩笑说,与热刺队在北京上演“伦敦德比”的感觉很好。

  与三支英超球队的放松态度相比,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则显得谨慎许多,他表示,目前国安队的重心还是中超,“和英超球队的交战只能尽力而为”。

  “29日、31日各打一场比赛,紧接着要去重庆准备打8月2日那场联赛,实在太紧张了。”李章洙说,“我们肯定不愿在中超下半程第一场就输球,所以,29日与英超球队的首场比赛会用主力球员,但31日那场比赛就要看当时的实际情况了。”

  “与英超球队的比赛,对我们球员是一次非常难得的锻炼机会。我们也想用主力球员去努力争胜,为此也向足协申请了联赛延期。”国安队一名教练说,“但联赛日程没能更改,我们只能克服困难。”

  国安队中场主力杨昊在提到第一场对赫尔城队的比赛时也表示,输赢还在其次,只要队员发挥出水平就达到目的了。“我想还是把这场球看成一场训练赛,重在学习。”杨昊说,“同时争取能让球迷感到满意。”

  本报北京7月28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