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赫尔城主帅:有信心拿下国安 暂无计划引进郑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8日下午,本届英超亚洲杯战前新闻发布会在东方君悦酒店召开。赫尔城队主教练菲尔-布朗以及球队的当家球星博阿滕出席了发布会。

  对于参加本次英超亚洲杯的感觉,布朗表示,“能够在北京参赛的感觉非常好,北京人非常友好,但我们来到这里的目的还是为了赢得比赛的冠军奖杯。虽然我们现在没有实力赢得英超的冠军,那就先赢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吧。”

  关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布朗表示,“我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在英超第二季之中有好的表现,去年我们刚刚保级,我们有信心今年有更好的表现。我们去年刚升入英超,准备得非常充分,所以成绩非常好,但下半年为什么没有在冬季转会之中引进好的球员,所以今年要做好所有准备工作。希望在冬季转会之前有更好的球员来到我们球队之中。”

  赫尔城来北京之前曾经打过一些热身赛,博阿滕在谈到本次比赛之时表示,“我们现在进行了非常好的体能储备,我们联赛第一场就要对阵切尔西,我们希望通过通过这次比赛为新赛季打下一个好的基础。”

  博阿滕也希望在新赛季能够有更好的球员,“但我们现在已经足够好了,像我、像很多球员在身体与技术状况买更多的大腕球员。”

  07-08赛季的时候,赫尔城队在英超比赛之中曾经与查尔顿队交手,谈及对中国球员郑智的印象,布朗表示:“我确实看过很多郑智的比赛,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觉得郑智来说,留在查尔顿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赫尔城还暂时还没有计划引进郑智,但以后也许会有这样的考虑。”

  谈及明天即将进行的比赛对手北京国安队,布朗表示,“我们这次对英超亚洲杯的态度非常认真,准备期间的比赛非常重要,一支球队要有7、8场的比赛,如果你问热刺主教练,他会告诉你,无论是温布利比赛,还是北京的比赛都是一样,我对北京国安不太了解,明天的比赛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我有信心赢得这场比赛,也相信会有北京球迷支持我们。”

  在上赛季保级的时候,布朗曾经唱过一首歌曲,当被要求在发布会能否秀一秀自己的歌喉之时,布朗开玩笑地说:“那个时候我的心情非常开心,可是我现在并不像那时候一样兴奋,所以今天实在唱不出来。”说完之后,布朗自己都笑出声。(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赫尔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