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非常珍惜过招英超机会 国安重心仍在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8日下午,09英超亚洲杯战前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东方君悦酒店召开。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与副队长张永海一道出席。

  谈及明天即将开始的英超亚洲杯,李章洙表示:“这次比赛因为与中超联赛有一点冲突,所以对我们来说有一定困难,但我们会在有限的条件下全力完成这次比赛的任务。”

  由于与重庆队的比赛不能延期,那么在出发前往重庆之前,会留下多少主力打本次比赛呢?李章洙表示:“我们也听说了一些参加本次比赛的对手,但第一场比赛的对手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我们会在31日打完比赛之后前往重庆进行中超联赛,只剩不到48小时的时间,确实有非常大的困难,现在很难说如何安排我们的人员,我们会根据第一场比赛的实际情况来看第二场比赛的阵容。”

  两天之前,曼联队在杭州以8-2大胜另外一支中超球队杭州绿城队,那么这次英超亚洲杯对于国安来说会有怎么样的期待?李章洙表示,“首先来说,我们很珍惜能够有这次与英超球队进行比赛的机会,这对我们球员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不仅对于我们来说,我也希望中国其他球队都同样有这样的机会与高水平球队进行比赛,包括英超的强队进行比赛,这不仅仅对球队、对中国的球迷来说也是个非常好的观赏机会。至于8-2的比分,这也是一个正常的情况,因为英超与中超的整体实力差距是应当承认的,虽然比分比预计期待的要大一些,但这就是足球比赛。而且大比分的出现不仅仅是曼联与杭州队的比赛,像我们中超联赛水平比较接近的比赛之中也会出现这样的大比分。”

  当被问及如果有英国高水平的教练来到中国,是否可以提高中国球员的水平时,李章洙表示:“高水平的教练执教一支球队,肯定会有不小的影响,而且不仅仅是对成年足球,我想对中国青少年足球指导也需要更多的高水平教练员。”

  当英国媒体问到是中超联赛更重要,还是英超亚洲杯更重要之时,李章洙坦言:“作为带领国安队征战中超联赛的主教练,我们上半年非常激烈的比赛已经结束,所以下半年第一场比赛非常重要,我的侧重点肯定是如何打好与重庆队的比赛。”

  国安队副队长张永海在谈到明天的比赛之时表示,“英超的水平非常高,能够有这样的机会确实很难得,但这次比赛与联赛时间非常接近,对于我们困难,但我们只要上场就要全力以赴,为球迷奉献出精彩的比赛。”

  对于有神秘球迷悬赏200万一事,李章洙表示,“我也通过媒体了解一点这件事情,这是一件非常积极的事情,我也希望能够促使我们球队取得好的成绩。”张永海倒是表示自己并不是非常清楚,“但如果确有其事,也是一件好事,但不管是输是赢,我们都会打好比赛,但球迷的愿望是好的,我们还是要向做出这个举动的球迷表示感谢。”(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