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练苦等路易斯终归队 巴西外援抵津先接球队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0:05  北方网

  在教练组苦苦等待多日后,路易斯昨天终于归队报到。不过,对于巴西外援逾期归队超过规定时间多达将近两周的违纪行为,教练组在安排路易斯进行恢复训练的同时,也准备了一纸罚单。“对他的问题我们教练组进行了研究,拟订了一份处罚草案,并已经递交给俱乐部。”主帅左树声昨天表示,路易斯的违纪行为要受到球队的处罚。

  路易斯是26日上午返回天津的,昨天中午是球队重新集结的时间,路易斯也和其他几位外援一起乘车来到泰达球场,这位巴西外援首先找到教练组解释了情况。虽然教练组对路易斯的情况予以了理解,但并没有原谅路易斯的违纪行为,而且教练组已经做出决定,准备对路易斯进行罚款处罚。“尽管有很多原因,但我想作为职业球员,这不应当是违反队规的理由,所以要对路易斯的违纪进行处罚。”主帅左树声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回避路易斯违纪的问题,他希望路易斯对此事能有一个正确的态度。“我们是一个整体、一个团队,相信他能够理解教练组的决定。”

  昨天热身赛没有出场机会的路易斯一直在场边单独进行体能恢复训练,赛前左树声专门找到他了解身体情况。“他告诉我,休假这些天他进行了一些身体锻炼,但不是正规的,体能和状态还需要一些时间的调整。”左树声表示,已经通知路易斯做好第二场热身赛登场的准备,但考虑到身体情况,今天路易斯最多踢30分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 路易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