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继海即将登场亮相成都 谢菲联两奇招拉动球市

  本报讯(记者 张龑)本周末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第一循环中表现不佳的成都建工地产队将以全新的阵容开始比赛,二次转会中,球队更换了两名外援加上继海等海外归来的内援,球队一下子多了9名新人。据悉,在本赛季剩下的8个主场比赛中,每场比赛俱乐部将抽出一名现场观众,免费到现场观看英超联赛。

  进了9名新人,但周末的比赛仍缺人,冯卓毅、张远等6名队员因全运会无法参加比赛,外援孔德红牌停赛,罗德里格斯累积黄牌停赛。惟一让人兴奋的是,孙继海终于可以登场。俱乐部还推出了全新与球迷互动的活动,凡是8月份过生日的球迷,都可以登陆俱乐部官方网站下载表格,这样你就有机会与同样是8月过生日的球员一起过生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