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永海誓言拼命英超球队 杨昊坦言战曼联必强于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2: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国安队三名主力杨昊、张永海和张辛昕来到中奥足球圣殿,与球迷进行互动,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英超亚洲杯造势。

  昨天下午不到2点30分,位于工体的中奥足球圣殿外就已聚集了大批国安球迷,现场中的醒目位置则摆放着本次英超亚洲杯的冠军奖杯。遗憾的是,原本计划要在中国进行展示的英超冠军奖杯,因为含有金属元素和没有申报的原因未能出现在现场,这让不少球迷感到万分遗憾。

  在球迷见面会现场,国安球员表达了全力以赴打好英超亚洲杯的决心,张永海说:“能够和英超强队交手,对我们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们能够学习到很多宝贵经验。现在很多英超球队已改变了打法,过去球迷印象中那种长传冲吊的英式打法已经不多见,英超球队在各种小技术的应用上都非常出色。无论怎样,我们都要拼命和英超球队去比赛,到时候一定能给国安球迷不一样的享受。”

  谈到杭州绿城2比8被曼联横扫,杨昊坦言国安不会重蹈绿城的覆辙:“如果我们和曼联踢,肯定不会输那么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