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战前动员:打出当年外战士气 国安曾胜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0:14  新浪体育
罗宁战前动员:打出当年外战士气国安曾胜阿森纳

罗宁发表战前动员演说

  新浪体育讯 就在7月27日晚国安队的训练之中,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专程来到工体为国安队进行了本次英超亚洲杯的战前动员。罗宁希望国安队能够打出和当年老国安一样的外战士气,更能够有4年前在工体一球小负皇马的表现,打好本次英超亚洲杯的比赛。

  最近一段时间,罗宁一直很关注国安队的备战工作,包括国安队在香河进行教学比赛的时候,罗宁都亲自驱车前往香河进行观看,由此可见罗宁对国安队训练的重视程度。

  就在27日晚,罗宁、李小明等俱乐部高层官员都出现在了工体内场,观看了国安队的训练。虽然国安队的训练时间一直持续到了晚上8点30分,但罗宁一直在场边耐心地观看着,直到训练结束之后,才走进场地与李章洙进行交流。

  随后,罗宁在场地内对国安队进行一番战前动员。罗宁告诉大家:“再有两天,国安将又一次在工体的场地进行与国外球队的比赛,相比于过去的商业比赛,这次的英超亚洲杯更有竞争性,希望国安队能够打好本次比赛,为中国足球争光、为首都北京争光。”

  罗宁还特意提到了国安队的外战历史,“不要忘记当年我们在这块场地上曾经战胜过英超阿森纳、不要忘记我们2005年在这里仅仅以2-3的比分负于皇马,所以希望你们打出当年外战的士气、打出与皇马队比赛之时的表现,没有确定的成绩要求,只要你们打出国安的精神。”罗宁如是激励国安将士。(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英超亚洲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宁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