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表态从未想过阻挠戴琳转会 仍将提出补偿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7日下午,戴琳转会申花一事有了新进展。国际转会证明终于传到了中国足协,这意味着戴琳曲线加盟申花一事已经宣告成功。而辽足此前提出的质疑也不会影响这桩交易。对于此事,辽足方面的态度似乎非常简单而鲜明,“我们只想要补偿,这是符合国际惯例的。”

  对于戴琳转会即将成功,辽足官员显得非常放松,“我们听说了国际转会证明已经到了,但是这事儿与我们没有什么太大关系,戴琳加盟申花一事,我们也从来没有想到过阻挠或怎么样,我们也不想破坏这桩交易,我们只想按规则办事儿。”

  戴琳加盟申花成为事实,而辽足的经济损失才是俱乐部最关心的问题,“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我们只想索要培养费和相应的补偿。所以,戴琳转会成功之后,我们也将向相关俱乐部提出补偿要求。所有的材料我们已经准备完毕,下一步将把申诉材料递交给国际足联。”

  这位官员透露,目前辽足俱乐部把所有有关戴琳的材料都已经准备完毕了,此前他们给国际足联发函质疑过戴琳转会一事,国际足联在7月1日也曾经答复他们着手调查,但是此事翻盘的可能性似乎并不大。

  而辽足发表声明的时候,敲好是中国足协宣布戴琳转会申花符合规定之后,这样微妙的时候,辽足俱乐部的做法引起了一些震动。而随后足协方面也表态,让申花补偿辽足150万人民币一事不成立,足协也从未向申花施压。

  一时间,戴琳转会牵扯到了中国足协、国际足联、斯拉维亚俱乐部、辽足俱乐部、申花俱乐部以及大连铁路毅腾俱乐部,补偿费用的数额加起来也超过了300万。但是国际足联对此事还从未表态,只是恢复辽足答应调查此事。

  伴随着国际转会证明的到达,国际足联调查戴琳所谓虚假转会一事也就烟消云散了。目前,辽足唯一可以抓住的就是在国际转会条例中有关23岁以下球员转会需要补偿其培养俱乐部的相关规定。

  辽足官员表态说:“戴琳能在上海申花踢上球,我们也为他感到高兴,我们从来没有打算废一个球员的意思。既然国际转会证明来了,他的转会按照规定和程序在运作,那我们维权的行动也将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来运作。下一步,我们递交材料之后,希望有关方面来仲裁,补偿费这一块是我们的合理合法诉求。”(徐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戴琳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