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杂耍式球技惊艳杭州 绿城连中8弹创商业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5:01  新民晚报

  

  曼联队员如杂技般的球技,令中国球迷如痴如醉

  没有最惨,只有更惨!昨晚,曼联2009中国行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收场。面对大发神威的红魔,绿城后防被打得如同马蜂窝,最终2比8大败而归。连中8弹的绿城,不经意间也写下了近4年来,中超球队参加商业赛最耻辱的一个纪录。

  客观来说,曼联本次亚洲行在球场上表现比前几次都显得温柔。在马来西亚对阵全明星队,红魔仅以3比2险胜。而在来华前的韩国之旅中,面对首尔FC队,红魔费劲力气同样以3比2胜出。昨晚的“红绿之战”,不少人看好绿城能够给红魔制造一些麻烦。而绿城上下,从老板宋卫平到球员,似乎也都信心十足要在主场爆冷。

  不过,事实证明,美好愿望和现实之间的差距总是如此之大。绿城除了开场踢了20分钟好球后,就全面缴械。第24分钟,欧文的进球拉开了“屠城”的序幕。之后,比赛俨然成为大学生和小学生之间的比赛,红魔将士全面开工,贝尔巴托夫、托西奇、纳尼等人,或轻松或优雅地上演各种进球秀。下半场,老将吉格斯也凑个热闹,上演帽子戏法。绿城只是由王宏有和奥托扳回两球,但已无济于事。

  8比2!曼联收获了本次亚洲行最轻松的一场胜利,对于绿城来说,这个比分实在耻辱。

  本报记者徐东海

  2:8

  绿城VS曼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