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高层:成绩不好是暂时的 球队像孩子犯错需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2:40  新浪体育
鲁能高层:成绩不好是暂时的球队像孩子犯错需理解

泰山球迷协会合影留念

  新浪体育讯 7月23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现在蓬莱召开了2009年度“鲁能泰山球迷”座谈会。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鲁能体育文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迪出席并主持了会议。与会的各球迷组织代表也在会议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为了回报球迷,同时也为了使这次座谈会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召开,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将这次座谈会放到了蓬莱进行。田迪在会上首先进行了发言,分析了09年度上半年鲁能泰山足球队的整体情况。“今年上半年球队在战绩上不是很理想,虽然目前仍然排在中超联赛积分榜的前列,但是输了一些不该输的比赛,让广大球迷失望了。成绩的低迷只是暂时的,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广大球迷的支持,我相信球队下半赛季会好起来的。”

  球队和球迷之间是分不开的,球迷对于球队的鼓励和支持是球队踢出好成绩的动力。田迪在肯定了各球迷组织在上半年的工作的同时对于下半年的球迷工作也提出了要求。他表示“球队就像是我们自己的孩子,不管成绩好坏,他总是我们的骨肉,孩子也是会犯错的,但他们终归是我们的孩子,需要精心管理、教育、呵护。球队需要球迷们的支持和理解,有大家的支持和鼓励,球队才能踢出好成绩。希望大家能够体谅球队,在下半年的比赛中一如既往的支持球队。”

  与会的各球迷组织代表也在会议上发言,汇报了近期球迷组织的发展情况,并针对俱乐部建设和现场助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于他们的建议田迪也代表俱乐部表示会充分考虑,力争尽快解决。各球迷代表在会议的最后也表达了自己坚决支持和拥护球队的决心,并预祝球队在今年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高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