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本可引远超路易斯锋将 试训要求错过贝蒂斯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2:3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寒谭天津报道

  租借不成反被买断,25日晚,亚冠金靴塔德吉耶夫出人意料地以转会的形式加盟泰达,之前“失踪”的路易斯也在26日回到了天津。金靴合璧,泰达如愿完成了二次转会的引援计划。

  25日,经过艰苦的谈判,泰达最终和乌兹别克塔什干棉农方面达成了协议,塔德吉耶夫以正式转会方式加盟球队,转会费不超过40万美金。以这种方式引进外援,在泰达队的历史上并不多见。上一次还是发生在6年前,不过匈牙利前锋萨姆博仅仅踢了10轮比赛就被扫地出门。将32岁的塔德吉耶夫成功卖出,对于棉农来说,当然是一件好事,泰达官员同样觉得不吃亏。“买断和租借费用相差不大,当然我们看重的还是塔德吉耶夫的履历,现在亚洲外援不太好找,所以我们这次干脆买断。”俱乐部官员这样解释原因。

  对于路易斯的失踪,俱乐部此前用他的家人生病来进行搪塞,不过一位圈内人士给出了这样的答案:“路易斯知道托马西可以迟几天归队后,心态有些不好,不理解为何托马西就可以搞特殊,所以他采取了先斩后奏的办法。”不过,也有消息指出,路易斯之所以迟迟归队,是因为球队想替换路易斯。此前,泰达曾经联系了效力于皇家贝蒂斯的前锋帕文,但这位阿根廷射手最终拒绝了试训要求,泰达只能重新召回巴西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