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浐灞新援曾是伊超一流射手 约瑟夫:我的使命是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1:06  华商网-华商报

  与浐灞的前四名外援相比,约瑟夫成为西北狼一员可谓是闪电般的速度。这位浐灞期待的高中锋仅用了一场教学赛便打动了浐灞教练组,当晚便与浐灞队完成签约。昨日下午,本报记者专访了这位戴着神秘面纱的新外援,约瑟夫稍显腼腆地表示,他将尽最大努力为浐灞队多进球。

  曾是伊超一流射手

  记者:请简单介绍一下你的职业经历?

  约瑟夫:我是1986年出生的,身高1米90,曾经入选过尼日利亚U—17青年队。来中国前,我在伊朗联赛效力了三个赛季,最近效力的一支球队是伊朗超级联赛球队帕斯队。

  记者:在伊朗联赛你的进球记录分别是多少?

  约瑟夫:06/07赛季,我在胡玛队效力,攻入了8个球;07/08赛季,我效力于埃斯特拉尔队,攻入6个球;08/09赛季,我效力于帕斯队,整个赛季有8粒进球。

  记者:你的头球怎么样?左右脚哪个更厉害一些?

  约瑟夫:因为我有身高优势,头球一直是我的一个杀手锏。至于脚下功夫,我的右脚的射门更精准一些,我基本都是右脚射门。

  记者:此前对中国足球了解吗?在尼日利亚国青队时和同级别的中国球队交手过吗?

  约瑟夫:很遗憾,我此前没有与中国球队交手过。不过我听说过中国足球,实力很不错,职业联赛在亚洲很有名。

  希望尽快融入球队

  记者:对浐灞队你了解多少?

  约瑟夫:我听经纪人介绍,这是中国联赛中一支很强的球队,去年夺得联赛半程冠军,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

  记者:在这里你对哪些球员印象相对深刻一些?

  约瑟夫(笑):你也知道,我只代表浐灞队踢了一场热身赛,而且当时大家穿的是黑色训练服,没有号码,所以我叫不上队友的名字。不过我发现这支队伍非常团结,技术细腻、风格鲜明。

  记者:你对西安印象如何?

  约瑟夫:我过去听说过西安,这是一座千年古城,拥有悠久的历史。可惜的是,我到西安这两天一直待在房间里,除了训练场我哪里也没去,所以暂时还谈不上什么深刻印象,不过中国的确很繁华。

  记者:此前有位尼日利亚外援丹尼尔来浐灞试训,你了解他吗?

  约瑟夫:我们很熟悉,算得上是多年的朋友。他也是一位有实力的球员,应该能找到一家合适的球队。

  记者:伊朗联赛已经结束,你的状态保持怎么样?

  约瑟夫:伊朗联赛刚结束不久,我自己一直保持训练,身体状态没有任何问题,应该可以随时上场比赛。

  记者:你此前一直在伊朗效力,职业生涯的第二站来到了中国,这几天感觉能适应中国的饮食吗?

  约瑟夫:还行吧,中国的餐饮真的很丰富,我感觉这方面并没有什么大的障碍,不过要完全适应的话需要一个过程。

  记者:浐灞队上半赛季进球比较少,你认为自己能扛起为球队进球的重任吗?

  约瑟夫:作为前锋,我的使命就是进球,对此我会竭尽全力。我首先要尽快融入到这支球队之中,我相信,自己能够完成这个任务。

  教练组认可约瑟夫能力

  “肯定比马尔文强”

  约瑟夫以闪电般的速度加盟浐灞队,让球迷们担心的是,由于试训时间太短,这会不会是第二个“马尔文”。在与本报记者交谈时,浐灞上下对约瑟夫均持有好感,一位教练组成员自信地说:“这次应该不会走眼,约瑟夫的能力肯定比马尔文强,甚至不比维森特差。”

  约瑟夫闪电签约浐灞队一个背景是,7月24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二次转会的截止期。浐灞队急切希望引进一名强力中锋,约瑟夫的身高、技术和速度均符合浐灞的要求,所以双方一拍即成。约瑟夫仅用了一场比赛便通过了试训关,此战便是7月24日下午在北京香河基地与天津泰达的热身赛。据了解,上半时约瑟夫司职右前卫,显示了速度和技术优势,下半时约瑟夫改打他擅长的前锋,“他有身高,而且能用身体护住球,在锋线上总能造成威胁,感觉的确有能力。”一位教练组成员说。

  约瑟夫的到来让浐灞队其他外援压力倍增,尤其是维森特,在下半赛季,约瑟夫将直接与维森特pk一个主力位置,“这是一个良性循环,要坐稳主力,必须有好的状态才行。”一位助理教练说。据了解,约瑟夫已经与浐灞队签约,目前浐灞俱乐部有关人士在北京正抓紧为其办理注册手续,从前方反馈的消息显示,应该没有任何问题。今日上午,约瑟夫将到高新区一家医院进行身体例行检查。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杨怡 采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浐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