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拜会弗格森学进攻 英超票友丁俊晖低调现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6:04  都市快报

  西区5看台·丁俊晖

  我就是一个英超票友

  丁俊晖——没错,就是那个斯诺克打得很好的小晖,昨晚就坐我身边一起看曼联和绿城的比赛。

  作为名人,丁俊晖还是很低调的,估计自己买了张票就来杭州看球了。丁俊晖迷足球我是知道的,在英国打球时他也会去现场看英超比赛。

  中场休息时,丁俊晖的身份暴露了,来找他签名的球迷都往西5看台挤。主办方出于安全考虑,不得不把小晖请上了贵宾席。

  西13包厢·高洪波

  我是来向曼联学进攻的

  国足主帅高洪波昨天上午10点飞抵杭州,中午12点他和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进行了一次秘密约会。昨晚,在黄龙体育中心西13包厢里,高洪波向记者透露了详情。

  快报:你和弗格森在哪里会面?大概有多少时间?

  高洪波:在凯悦的咖啡厅里。12点开始,到1点左右结束。

  快报:你们聊了些什么?

  高洪波:我向他请教了些问题。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如何提升球员的自信心;另一方面,就是如何建立良好的球队结构。弗格森在这两方面,一直都做得非常好。

  快报:怎么看今天曼联的比赛?

  高洪波:进攻非常犀利,其实我今天就是来学习他们的进攻的。

  快报:很羡慕曼联吧?如果可能,你希望中国队可以拥有曼联的哪个球星?

  高洪波:……(这个)没法比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洪波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