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亮相杜震宇婚礼 再现经典称其不是一个人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5:39  扬子晚报

  在杜震宇的婚礼上,一位神秘的嘉宾备受瞩目,他就是国内著名的主持人黄健翔。作为杜震宇婚礼上“最有分量”的人物,婚礼的司仪如此介绍,“在中国的足球界,谈到足球的时候,如果说用脚踢,那人们肯定会想到我们的杜震宇,如果说用嘴说,那有一个人就要首当其冲了。”当然,这番铺垫就是为黄健翔的隆重登场做准备。

  在登台之后,黄健翔给足了自己兄弟杜震宇面子,他表示,“一个男孩子如果结婚了,那他就变成了一个男人,既然是一个男人,就应该像一个男人一样去战斗,可以肯定的是,他不会是一个人在战斗!”短短的讲话,其中涵盖了他的著作《像一个男人一样去战斗》,还有他在世界杯上的著名解说词,“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语句之妙,彰显出黄健翔作为一个著名节目主持人的魅力。

  在婚礼进行当中,黄健翔也一改往日的不苟言笑,主动与杜震宇夫妇合影,甚至对媒体的采访也来者不拒。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说,“我来这里就是来参加兄弟的婚礼,来祝福我的兄弟,没有其他的东西。”针对自己最近的行踪,黄健翔则显得比较隐讳,他坦言,“今天是兄弟的婚礼,是大喜的日子,我不过是一个婚礼的参加者和祝福者,所以主角应该是杜震宇和他的妻子。”最后,黄健翔没有忘记给自己的兄弟杜震宇送去祝福,他希望杜震宇可以“早生贵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中国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