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强援登场申花平南昌 陈雷曾获150万买断报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下午,上海申花队在康桥训练基地进行了备战8月中超联赛的第三场热身赛。最终申花0比0战平了正在上海备战中甲联赛的南昌八一。带着逼平申花的喜悦心情,目前排名中甲中游位置的南昌八一,即将转战杭州,进行联赛开打前最后的一周封闭训练。

  尽管目前南昌八一在中甲联赛中排名并不理想,但是,联赛休战期在主教练朱炯的带领下,八一的训练效果还是初见成效。尽管申花少了多名国脚,但是以年轻队员为主的申花,在这场热身赛中还是派出了除罗迪奇之外的4名外援,这其中当然也包括了正在调整体能的刚刚加盟申花的大牌外援奥佩尔。另外,半年没有正常比赛的戴琳也连续得到了热身赛首发出场的机会,对于戴琳的表现,申花上下也给出了“身体强壮、果断、一个好后卫”等等赞美之词。

  而对于奥佩尔,在这场热身赛之后,他坦言:“到达球队这一周时间,一直在为恢复比赛状态而努力,再有一周的时间,通过一些体能恢复的手段,我应该可以找到比赛状态,也会更好的了解融入队伍。我想请大家相信我,我会为此而付出努力。”虽然中超大哥一场热身比赛没有战胜中甲小弟,但是申花主教练贾秀全还是基本满意队员的表现,毕竟在训练量很大的这周,申花队员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的精神,还是得到了贾指导的肯定。

  通过几场热身比赛,申花上下还是对即将烽烟再起的8月联赛充满信心。而南昌八一方面,也在主教练朱炯的调教之下,有了不小的进步。逼平申花的热身赛,已经少许体现出了南昌现在的实力。当然这个夏天,不论是场上热身赛,还是场外工作,南昌都需要感谢申花俱乐部。正是在申花的友好帮助下,南昌八一队在人员配置方面也有了一定的上升空间。

  此前就从申花引进过一些申花旧将的南昌,利用二次转会的机会,又从申花队中引进了杨云等几位年轻小将的八一,实力势必得到了一定的补充和提高。事实上,尽管此前申花方面就已经宣布了毛剑卿、陈雷、巴尔克斯打包租借前往深圳的消息,但是,一直到本月20日中午,南昌高层才最终放弃了和申花一位高层之间,关于引进陈雷的谈判。

  虽然申花方面出于什么原因最终没有将陈雷卖给南昌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南昌方面给出的最终价钱是150万转会费买断陈雷,当然在买断陈雷的合同中,还将同时打包巴尔克斯。非常遗憾的是南昌最终没有求购到这名新科国脚,不过,热身赛之后,有相关人士笑言:“南昌的表现确实不错,没有争取到陈雷确实有些可惜,不过,现在看引进了杨云这些小将确实也很实用,下半年,阻击一下中甲现在排名前三,尤其是面对辽宁、东亚那些想要冲超球队的比赛时,拼一拼、拿下对手是有希望了。不过,这一切,确实要感谢申花的大力帮助。”

  对于二次转会过程中,南昌从申花引进的几名小将,南昌方面也非常重视。除了两天前,南昌方面派出俱乐部高层顶着大雨的恶劣天气前往北京,到足协为他们办好了相关手续,南昌八一主教练朱炯目前也满意已经跟随队伍训练生活了一段时间的这些小队员。“其实,我也跟我们的队员说过,场上先不说,就场外来看,我真的希望我的队员都能像杨云那样,我们规定了晚上十点半以后队员要休息,杨云就会主动在这个时间到的时候,把电脑关好去睡觉。我相信一个生活习惯很健康的队员,在训练和比赛场上,慢慢也会有好的表现展现出来。”(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申花 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