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不留情大有狂扫之势 2比8输球绿城昨夜无人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0:20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2比8,要检验中国足球成色的弗格森一定会大吃一惊:原来中超球队是这么不堪一击。

  浙江绿城目前排名中超第10,排名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366位的绿城老板宋卫平本场比赛前煞有介事地为绿城队开出奖罚措施——打平曼联可获25万元,1比0拿下曼联可获50万元,2比0奖75万元,3比0奖100万元。赢赏输罚,为了避免球队被曼联打成筛子,老宋还表示:“输一个球,全队罚5万,丢两个罚10万。”“其实老板也知道曼联的实力,就是想借此激励一下球员。”俱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说。

  2007年,一场商业赛,曼联在广州6比0横扫广药队。昨晚,依旧是一场商业赛,曼联更加不留情面,大有狂扫之势,也许是绿城球员觉得0比7亏大了,知耻而后勇才在第78分钟,由27号王宏有打进一球企图挽回颜面。随后双方各进一球,2比8,绿城老板宋卫平应该“得意地笑了”,而球员则会因罚款“睡不踏实”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