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热身负于三红鲁能 新援胡塞因表现中规中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6:54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25日讯(记者 崔恒亮 ) 7月25日下午,中能在济南与鲁能泰山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最终以1:2失利,胡俊为中能打进一球。比赛打得非常火爆,鲁能队安塔尔、西切罗、矫哲三人被罚下场,中能队邹正和刘健两人受伤下场。

  本场比赛,双方都派出了主力阵容出战,由于在第一场热身赛中0:3输给中能,鲁能队员遭内部罚款,此战他们踢得非常凶狠,仅上半场,就有日科夫、苑维玮、王永珀、夏宁宁、西切罗五人吃到黄牌,中能队邹正和刘健先后在对抗中受伤下场 。鲁能凭借两名外援日科夫和桑德罗的进球,以2:0领先,中能在下半场由胡俊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最终以1:2失利。比赛到了下半场完全变味,鲁能队员火气很大:外援安塔尔在角球区的争抢中直接将球踢向中能替补席 ,险些击中中能主帅桑尼,被直接红牌罚下;然后另一名外援西切罗阻碍中能发球,随后不满裁判判罚,累积两张黄牌也被罚下;随后鲁能队长矫哲在拼抢中故意伸脚飞铲中能后腰斯坦季奇,被红牌罚出后喋喋不休,中能后卫乌戈上前劝阻,反被矫哲伸手推搡,两队队员险些发生冲突。

  从比赛来看,中能新援胡塞因打了大半场,表现中规中矩,主教练桑尼赛后表扬了队员们的表现,中能就此结束拉练,连夜赶回青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