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吸取亚冠教训放弃热身 留守上海只为憋出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0:0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联赛间歇期,当其他中超球队的热身赛打得如火如荼时,“窝”在康桥基地训练的上海申花队,却没有什么太大的动静。本周,申花队打了两场热身赛,对手是同城的中甲球队浦东中邦队,但主教练贾秀全派出的,却是由一线队替补球员以及预备队小队员组成的“混编队”。今天下午,申花队将在康桥迎战另外一支来自中甲的球队南昌八一队,这也将是中超联赛下半赛季开打之前,申花队主力阵容进行的第一场热身赛。

  事实上,这段时间里,申花队并非没有比赛可打,而是主动推掉了一些热身的邀请。按照原来的计划,申花队将在18日左右飞赴澳大利亚的悉尼,参加一项由申花以及悉尼FC,还有另外两支英超球队参加的邀请赛。不过,考虑到杜威等国脚跟随国家队训练比赛,还要确定更换外援的人选,最终,申花方面放弃了澳洲之行。

  球队重新集结后,包括广州、青岛还有天津方面,都曾与申花队取得联系,希望能够在间歇期间打一打热身赛。经过与教练组的讨论,俱乐部方面最终决定,就留在上海进行训练,比赛打得少一点,刚好可以“憋”一下队员。“这方面我们也有过教训。今年年初,在土耳其拉练的时候,我们几乎是两天就打一场比赛,队员确实也都顶下来了。到了最后阶段,球队的状态也上来了,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因为之前的比赛打得太多了,等到了亚冠和中超赛场上,他们反倒兴奋不起来了,而且这种低迷的状态,持续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这一次,我们干脆就哪儿都不去,按照平时联赛的节奏来安排训练,比赛打得少一点,憋一憋他们,看看效果会不会好一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