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两天连伤三将后防吃紧 老李关心伤情连夜询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2:5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队在热身赛中以2比0战胜宏登队,陶伟和格里菲斯分别进球。不过徐云龙、王长庆和杜文辉三名主力只能在家养伤,他们在周五和周六的训练课中受伤,周一要前往医院检查,才能最终确定伤情。

  徐云龙是在周五受伤,在对抗训练进行到最后关头的一次解围中扭伤踝关节。当时是在多名队员的搀扶下才离开的球场,在队医张阳为其进行治疗时多次因疼痛大叫。“当时解围,没有注意脚下,用力过猛就崴了一下。”徐云龙称受伤纯属意外。队长受伤,最让李章洙担忧的是后防线的人员配备,目前国安后防线上只有路姜、张永海、保罗和郎征四人身体完好。

  王长庆是右脚踝关节扭伤,据队员介绍,王长庆离开球队时脚都肿了起来。杜文辉右腿内侧副韧带拉伤,队医双印表示问题不大。“具体情况不知道,周一和龙哥一起照片子才知道。”杜文辉说。比赛当前,队员受伤。李章洙连夜给队员打电话,询问伤情。

  7月29日,英超亚洲杯第一场比赛开打,众多大将受伤的情况下,李章洙表示仍将以最强阵容参赛。“队员受伤我控制不了,但上场的队员也要完成比赛任务。”李章洙表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英超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