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赛神秘人为国安设重奖 200万被移交封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18:44  新浪体育
英超赛神秘人为国安设重奖200万被移交封存(图)

百万重奖移交现场

  新浪体育讯 7月25日香河消息:下午3时,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神秘北京球迷派出的两名代表,在香河“天下第一城”的会议室与北京国安俱乐部、英超亚洲杯组委会合力万盛、媒体监督签订了奖励协议,正式把200万巨奖移交组委会封存。如果国安队在即将开始的英超亚洲杯比赛上一举夺冠,将获得200万人民币的重奖。球迷给俱乐部球队发奖金,这在中超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在世界范围内也属罕见。

  这位神秘球迷依旧是神龙见首不见尾,而是派出了两名代表专门携带200万现金来到香河天下第一城,参加这次重要的签约仪式。据悉这位神秘球迷是一名资深的北京球迷,酷爱中国足球和北京国安。他也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在20余个商业项目均有大手笔的投资。同时神秘球迷也是一位著名的公益活动家和慈善家,此前多次为公益事业和地震灾区捐助善款。为了彻底打消外界疑其炒作的说法,神秘球迷保持低调拒不现身。

  这位神秘球迷的代表发自肺腑得表示:“因为英超球队看不起北京国安,放出三线队也能赢国安的口号,所以希望这次北京国安能争一口气,赢下对手甚至夺冠,给京城球迷献上一份久违的大礼。这200万同时也是表示对中国足球的支持,中国球迷从来不会忘记中国足球,希望国安在这次英超亚洲杯中打出高水平。”

  神秘球迷的重金悬赏让合力万盛董事长王辉倍感欣慰,“真心希望国安队能把这笔奖金全赢下来,据我了解,现在首战的对手赫尔城状态并不好,上赛季差点掉级,希望国安队首战获胜,然后一鼓作气夺取冠军。前几天我和英超公司的负责人在一起聊天时,我对他说,前三届你们把英超联赛冠军杯都带回了英国,这次我要把它留在北京。他笑着说你们要凭真本事来拿。这会就看北京国安的了。”

  北京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付晓东代表俱乐部签订了协议,同时在场负责监督的还有新浪网和另外两家北京媒体。付晓东说:“这是机遇,是动力,也是压力。北京国安永远争第一,这次英超亚洲杯,我们代表北京和中国,我坚信国安队能打出优异的成绩。”

  在四支球队参加的英超亚洲杯比赛中,如果国安夺冠将获得200万的全奖,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奖金递减为120万和80万,如果敬陪末座则一分钱都没有。神秘球迷方面表示,如果国安未能获得全奖,剩余的份额将作为北京球迷基金,每年拿出其中的10%来运作国安球迷的活动。

  今年,英超亚洲杯首度移师中国大陆,具体比赛时间是7月29日和7月31日。

  (新浪体育 刘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