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卓翔入院5小时揪昏迷病因 心肌息肉引发赛场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直到25日凌晨1点钟,在昨天训练之中意外昏迷的小将邓卓翔接受了5个小时的检查之后终于出院。最新的诊断结果显示,邓卓翔心肌处有一块小的息肉,这才是昨天训练之出现短暂昏迷的原因。

  从昨天晚上18时送进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医院之后,虽然当时邓卓翔已经恢复了清醒了,但还是接受了全面的检查,直到25日凌晨1点钟,才从医院回到了国家队下榻的泰达会馆。

  今天上午,国家队进行散步训练的时候,邓卓翔也出现了球队的行列之,看上去邓卓翔的脸色有一些白,但是精神状态还是非常不错,据邓卓翔自己介绍,自己曾经有过一次脑震荡的经历,此外并没有太大的问题。

  在得知邓卓翔意外昏迷之后,江苏舜天俱乐部非常重视,立刻与国家队取得了联系,并且紧急派出了助理教练杨晨前来看望邓卓翔。就在今天中午,杨晨已经抵达了天津。今天晚上的国家队比赛结束之后,杨晨将带领邓卓翔回到北京,明天在北京再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

  今天晚上的比赛,邓卓翔已经肯定不能出场,也不会进入替补名单。刚刚从俄罗斯归来的姜宁将顶替邓卓翔进入23人的大名单。(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