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彩铃推断王栋已回国 亚泰叛将与纽卡斯尔缘尽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按照澳媒的报道,在纽卡斯尔队试训的王栋将回国。此前,主帅布吕克纳多次表示不会与合同不明的球员签约,这也预示着王栋和纽卡斯尔基本缘尽。

  如果在王栋试训期间拨打他的手机,他的电话先是接近1分钟的无声状态,然后在“嘟”的一声后转成彩铃,这很有可能是王栋在出国期间将手机办理了呼叫转移业务。昨晚,记者多次拨打王栋的手机,电话的另一端已经不再是吵闹的彩铃,而始终是“暂时无法接通”的声音,这似乎预示着王栋已经回国。

  昨日,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王栋并没有和他取得联系,刘玉明说:“王栋肯定会回到亚泰,他是否转会还要看亚泰的态度,目前来看,球队不会让他转投别队。我相信,最近几天王栋就会回到亚泰队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