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百强联赛排行榜单公布 中超还不如越南联赛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近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协会公布了2009年世界百强联赛排行榜单。英超联赛依然雄踞榜首,巴西联赛和阿根廷联赛竟意外地排在二、三位,随后是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国联赛。中超联赛在这次排名中位居世界第45位,和新加坡联赛积分相同,在亚洲排在第13位,甚至不如排名第40位的中国香港联赛和第41位的越南联赛。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协会是根据世界各国和地区联赛水平高低以及所属俱乐部在洲际赛事中的表现,换算成相应的积分,亚洲前两位分别是日本联赛和沙特联赛。为什么中超如此落后?一是因为中国足球目前没有足协杯的比赛,积分有很大的损失;其二就是中超四强在亚冠联赛中竟然无一从小组出线,而中国香港等俱乐部却能够在亚洲第2级别亚足联杯的比赛中表现不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